close

 

 

cyclist sf  



早在几个月前,就决定断了,不再有任何暧昧瓜葛。。。
到特伦托山区度假,风光明媚,心旷神怡。。。。
夜间,躺在舒适的床上,熟睡中,却梦见了他。。。。
梦中,我正赶著到图书馆,经过一系列紧紧密密,古里古怪的商店。
途中,也遇见好几个在新加坡的旧同事。
在一个类似空旷仓库的地方,见到了他。他站在仓库中央的一个方台上。
另外他的妻子也在场。(现实中,他没有妻子。。。。梦中女子是我现实中从未见过的人物。)


 

他默默无语,也没面对我,有点躲躲闪闪,畏缩不前的样子。(其实,梦中的他,一点都不像现实中的他,但在梦中,感觉就是他。。。。)
两只小猴子在周围荡著秋千。
突然,我也攀上了秋千荡了起来。。。。
他的妻子带著挑衅的语气问我
:你会爱上已婚的男人吗?
我荡著秋千,答非所问地回答
我不会想到和他结婚。
他依然默不作声,时而背向我们,时而眼神木然地注视我们。
醒来时,感觉怪怪的,有点感慨,有点汗颜,有点唏嘘,更多的不解。。。。
为何还会梦见他
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s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