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实一直都没搞清楚我们是什么关系,比所谓的‘炮友’来得亲密,却也没情人关系那样亲密,是纯粹亲密的朋友吗?
虽然他一直都表明只喜欢年轻,新鲜的小弟弟,但却不时借机与我这个40余岁的超龄朋友做出超友谊的关系。
其实我常想也不该介意,只要大家开心就好。。。。他对待朋友也很有义气,每天都和我通过MSN聊,分享心情。
其实我想我是介意的,常不由自主的想,明知道自己不是他喜欢的类型,却还时不时的上门献身,似乎有点贱。。。。
这样的关系都超过一年的时间了。
上个星期六,他又邀我到他家吃午餐,我大概也清楚餐后他要什么。
到了他那儿,他却对我说,一个他一直想‘干’的小弟弟,来电说他也要来‘看’他。我即刻感到不自在,知道自己不应该来。
勉强吃过午餐后,看着他殷勤地招待著,取悦著他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漂亮弟弟,我识趣地告辞了。
心情是没被选上,而遭推货的感觉。
我临走前,他还轻声问我,觉得这个弟弟怎么样?
我只答道:关我屁事?
回家后一直在想,我真的需要沦落到成为别人的后备吗? 沦落到成为当他没有更好的对象时才想到我的地步吗?
其实这也得怪我自己,明知道令他神魂颠倒的是青春年少的弟弟,我又何必以这样的高龄去在这些弟弟面前献丑。。。咎由自取!
我应该继续和他保持纯友谊的关系,超友谊的那段就‘戒’掉算了。如果他不接受的话,那纯友谊的关系也断了算了。
犯贱也只能贱到某个程度,再贱下去就真的是无药可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s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