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uple  

从小就似乎和基者很有缘,记忆中,打从九岁开始就屡次遭到‘骚扰’。。。。

基遇(一)
九岁小小的我,住父亲的老板,在三巴旺的养鸡农场,就读的小学却在‘遥远’的汀加巴鲁。那年,哥哥读上午班,而我读下午班,所以就必需独自一个人去学校。

那天,我早到学校,就在附近的印度店前徘徊,看看漫画。
他突然出现身边,低声问我:你喜欢功夫漫画吗?我在楼上有许多。。。
我傻傻地点头。
他牵著我的手,朝向电梯,迈进。
电梯里,他说:你很可爱,很漂亮。
然后俯身,低头,吻上我的唇。
我僵硬地站著,手足无措。
他牵著我的手,步出电梯,沿著走廊,在一间组屋单位门前停下。
拍打著门,没人应。
无奈,再次牵著我的手,沿著走廊,到组屋一边的楼梯处。
周日的这段时间,寂静无人。他推下我的深蓝色短裤,俯身,低头,贪婪的口,含
住我软绵绵,细小的下体。
我不知所措地抖著。
他终于知道九岁的男童,任他如何调弄,也不可能有所反应。
他遗憾,失望地帮我把短裤穿上,说道:你还小。。。。
接著,叮嘱:我在XXX联络所教柔道,你知道在那吗?你可以在黄昏时候来找我,记得
要来噢!
我抖著脚,点点头。
我沿著楼梯,狂奔而下。
对于这件事,我一直对家人只字不提,不是因为感到羞耻,只是在那个年龄真的不知该如何开口。。。。。
庆幸的是,那道门没开,不然,后果真不堪设想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s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