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基遇(二)
那时我家已经从三巴旺山芭,搬回荷兰村住。
记得他常在几栋组屋下的空地,驾著一辆机车,售卖冰淇淋。
留著小胡子的他,实在还算挺有型有款的,身材也挺结实,外形却也算是个小叔型帅哥。
那时我大约10岁吧,超爱到图书馆借书,常独自一个人往女皇镇图书馆钻,有时回家途中,我会在荷兰村百货公司附近的车站下车,然后走过一段直直的长路,一段长长的大阶级,一个大大的停车场,才到家。
他就在长路中央售卖冰淇淋。
第一次,他把我抱起,让我坐在机车座位上,然后拿了一支冰淇淋给我。我边吃,他边用手帕帮我拭嘴,然后问我,有没有疼爱我的叔叔伯伯,我忙著吃冰淇淋,于是就敷衍地摇头。他就说他会很疼爱我,我不记得他有没有摸我的身体,脸颊是肯定有。
他接著给了我一个地址,千叮万嘱地要我黄昏时分去找他。
他还说进门后,别管其他在屋里的人,直接随他到他房间里去就行了。
吃完冰淇淋后,他又再次吩咐我记得要去他家,我点头。
黄昏时分,我没去,连他家地址,我压根儿都没记住。
过了一段时间,我又在同个地点遇到他。
他再次拿了一支冰淇淋给我,抱我坐在机车座位上。这次,他问我上回为什么没去他家。我回答说,我忘了地址。
他又再次把地址告诉我,叫我千万别忘了。
黄昏时分,我还是没去,还是连他家地址都没记住。
过了一段时间,我又在同个地点遇到他。
这次,他学乖了,我经过他的机车,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。
当然,免费的冰淇淋也泡汤了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s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