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段时期,我大约是10,11岁左右,他住在同一座组屋,已婚,而且好像还有三个女儿。
他是在‘巴杀’卖鱼的小贩。
五短身材,挺著个肚子的他常穿着背心,阿伯短裤在组屋楼下的空地徘徊。
一天,我独自一个人在组屋楼下坐著,他走来,坐在我旁边。
他把手放在我的小腿上,不停地来回抚摸,并不断地说我很可爱,还问我有几岁了。
他见我不回答他,便得寸进尺地把手往上移,不停地来回抚摸我的大腿,当他正想大胆地把手放在我的私处时,我伸手将他的手摔开。我站起来,转身就走开了。
后来,和邻居小朋友说起,我才发现,原来,有许多的小朋友都曾遭到他的‘魔掌’,有些甚至傻傻地让他上下其手地非礼一番。
又一次,我陪妈妈上‘巴杀’买菜,我见到他在一段距离看着我。我别过脸,不看他。
过了一阵子,正当我忘神地观赏著卖观赏鱼的铺子里,七彩缤纷的彩虹鱼时,突然感觉到,有只手在背后,抚摸我的臀部,并还捏了它一把。我急忙转身,只见他匆忙地往拥挤的人群中挤去。。。。
最后一次见到他,让我对恋童性倾向者的观点有所改变。
那天,正要乘搭电梯上楼,只见他站在电梯旁,面对著墙壁,不断地以头击墙。开始,我看着,感到有点害怕,但他完全不理会是否有人在一旁看他,只连续不断地往墙壁撞,慢慢地我只觉得他好凄惨,好可怜。。。。。
很难想象,我竟然在那么小的年龄,就能体会到他这种有恋童性倾向者无法自制的无奈和悲痛。
看着他这个样子,原本对他的厌恶感渐渐地与怜悯的感觉混淆起来了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s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