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d shirt  

在‘众多’的基遇中,最奇特,甚至算是扑朔迷离的应该是发生在我即将人学工艺学院前的这段。
那年我刚考完‘O’水准,报了名,也被录取了进入工艺学院的三年课程。
等待开学的假期间,除了到冷藏市场当临时员工外,其余的时间都闲得很,所以常喜欢到处逛。
荷兰村的百货公司是我常去的地点之一,尤其喜欢到那的书店看书。
那天,在百货公司的第二层,我到洗手间尿尿。
洗手间内只有两间可以上锁的小房间,而两间都关上了门,我想大概都有人在用吧。
于是,我便使用公众的排尿处。
正当我站在那儿,刚解下拉链。听到,有开门声,有人从其中一间小房间走了出来。
然后,一阵急促的喘气声。
我回头一看,吓了一跳。连忙,拉起拉链,退下。
我面对著一个个子矮矮壮壮,身材有点畸形,裤子退到膝盖的男子。他手紧握住那根通红坚硬的阳具,不停地上下抽动,不停地喘气,带着眼镜的那张脸通红的有如他的阳具一样。
他甚么也没说,我也甚么也没说,慢慢地,我退到门边,拉开门,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。
可我还没尿呢,于是,我绕了一圈,用另一端的电动扶梯到第三层,到那层的洗手间解决。
刚踏入洗手间,一个身影从后边的小房间走出来。。。。。。竟然又是他!
同一个状态,同一个表情,同一样的动作,同一样的喘气。。。。。
怎么可能他如此阴魂不散,无处不在呢?
这次,我毫不迟疑地转身就跑,连尿都不洒了。
后来,想想才明白,百货公司的洗手间都处在同一端,而洗手间旁就有紧急梯口,
他就是从紧急梯口赶到第三层的洗手间,等候埋伏我!
感觉还真有点恐怖。。。。
他的阴魂却没就此散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工艺学院开课后。。。。在上材料科学时,上课的教师提著工事包进入课室。
吓了我一大跳,竟然就是阴魂不散的他!
看他一本正经,道貌岸然的样子,实在难以想象他在洗手间那时的模样。
有一阵子,我还以为自己神经过敏,疑神疑鬼,甚至怀疑是否真的有发生过这件事情。
后来知道他真的的确住在荷兰村的百货公司附近,而且是名已婚人士。
我很肯定他的确就是在洗手间的那个变态男人,况且他的样子挺特殊,不会让人容易忘记。。。。。
就这样,我一整年看着这个在洗手间对著我手淫的变态男人,教导我有关材料科学的知识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s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